9/16 一直到現在

發生了好多事情

環境有了極大的變化

180度的急轉彎

 

 

曾經想要解釋些甚麼

但後來我學習安靜

 

 

曾經急著想要做決定

很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知道為什麼

做些甚麼

但是學習等候

 

 

生命中 很多事情的出現

常常是沒有理由

莫名的發生

讓我們措手不及

還沒有準備好 就得要面對

 

但是人生有多少事 是我們準備好了才發生的呢?

 

 

上帝沒有應許說他會解釋我們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但祂應許他會在痛苦中與我們同行

 

 

在住院的有一天上帝對我說等候

因為大衛也是這樣等候十六年 才登基做王

讓我想起今年初命名是大衛

其中一個 就是學習等待

 

 

神的意念 高過我們的意念

 

面對我所經歷的 所面臨的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懂

 

 

「如果上帝讓我們了解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

那就像是在吃已經咀嚼過的水果一樣」

 

 

 

主啊!我感謝你,因你在我已往的行程中扶持了我,

我更相信你必引導我接下來的每一步,

保護我的步履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