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進步很多

當負面想法進來後

可以坦然的面對 

接受這就是我

學習想想耶穌

似乎比較容易轉換

 

喔耶,告訴我自己,你進步了喔!

 

在生日前

勇敢的出走

獨自一人(當然會找耶穌跟我一起)

 

 

期待這次

我可以更認識我真實的自己

更能夠聽見祢的聲音

 

 

我想答案離我不遠了

 

 

出走的話 

想要暫時離開網路

好好跟耶穌約會

(可能還是會偷上  哈)

你還是可以傳簡訊給我 或是打給我~

跟我視訊也是可以啦!哈哈哈

 

 

「心中有很多美麗的風景,是因為有重要的人在身邊」

 

 

我很努力的面對那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