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一輩子我們根本不會去想
什麼是"走路的感覺"


老實說
在今天以前
我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對我們來說
我們把可以走路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
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一件很稀鬆平常在做的事情



現在的人生活步調很快
根本沒有去想過走路的感覺
對於很多事情不滿意
選擇抱怨


今天上網看到一篇文章
:其實我們幸福很久了:100個走路的感覺
一個得了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妹妹
有一天問了他的媽媽什麼是走路的感覺
媽媽怕自己的答案不夠好
所以媽媽答應妹妹要去問別人有關走路的感覺
也在網路上徵求100個走路的感覺


雖然妹妹從來都沒有感受過走路
但他卻想用心去體會那種感覺



對他來說
如果可以走路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為你所有的一切感謝神

別再嫌你的家人囉嗦
愛唸
你老覺得很煩 很不耐煩
因為你已經幸福很久了


別再抱怨你的大腿小腿很粗
總是羨慕有雙美腿的人
因為你已經幸福很久了


別再抱怨你的眼睛為何這麼小
為何不是炯炯有神的雙眼皮
因為你已經幸福很久了



其實我們幸福很久了....



感謝神
我還可以呼吸
雖然我的眼睛不大
但是我可以看到上帝所創造的美好世界
雖然我的腿不漂亮
但是我卻可以行走
站在地球的表面
雖然我的嘴型不是豐唇
但我可以唱歌 可以說話



我感謝神
我有很多愛我的人
我感謝神
謝謝祂這麼愛我:)


我內心充滿著感謝
我好想給我所愛的每一個人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
很感謝有他們在身邊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留下你對走路的感覺喔
http://blog.yam.com/shayla/article/14921569
可以給Shayla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