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頭髮稍微剪短
把壞死的髮尾一次剪掉
沒有留戀

其實我那毛躁的髮尾
就跟我們生命的問題一樣
你一直捨不得剪掉
要強留在你的頭皮上
只是不想要等待那長頭髮的時間
不想要頭髮變短
所以拚命的一直護髮
還是無法改善情況
最好的辦法就是剪掉
一切重頭開始
學習等待新的頭髮長出來
  

雖然有點不習慣
我頭髮長很快
我還蠻喜歡我的新髮型
以後我不會亂弄我的頭髮了
如今想到上次那可怕的剪髮經驗
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耶穌對我很好
祂聽見我的禱告
祂真的為我行了神蹟奇事

謝謝你  耶穌




最近自己生命有了超多突破跟改變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感謝神
也感謝佳姐:)


熱情 信心 實現夢想
宣告我有如神助

我是
卓越的吉他手
讓神肯定的寫歌者
帶領許多門徒的小組長
成為你的見證
校園和家庭裡的亞伯拉罕


PS 10/03 中秋佳節
揪團啦 
大專烤肉團
一人只要一百五
趕快找我報名^^


耶穌真是太棒了
我最愛耶穌^_____^



YA


(相信很快就會長回像照片裡的長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