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很好玩的軟體
就順手做了幾張
哈哈
不過沒拿自己的照片就是了

蠻好玩的



以後出個榮耀城月曆怎麼樣啊?(挑眉)
感覺很酷




曜極限的粉絲
你可以跟我索取這張月曆





昨天老弟來實踐找我
可惜沒吃到大直美食
本來想帶你去吃晴光豆花


晚上去唐敏哥家看他們練團
邊練團一邊錄音


貝斯是五條弦
兩個鍵盤
還有手鼓
木吉他加上電吉他
電子鼓



他們對敬拜的態度是我要學習的
彈出來的音樂跟MP3幾乎快一模一樣
音樂震撼我心
我也希望可以像唐敏哥一樣這麼厲害
但是不只是技巧跟能力要訓練好
與神的關係更是重要
勝於一切



老弟明天要下高雄去受訓了
加油啊


這週都沒有早於兩點睡
我想要有好體力 
好的睡眠
不想要做夢



這兩天都有啊鍾陪吃消夜
還喝了最近廣告打很兇的MXXX的啤酒
跟阿鍾一起SHARE
喝完的感想就是為何有人喜歡喝啤酒
我百思不解

是很苦的意思



半夜十一點還跑出去買消夜
真的是蠻瘋狂的




這兩天都吃很多
不能再吃了啦
我不想變胖



有亞太的人可以告訴我你的號碼喔:)



六月是個忙碌的月份
還有期末考


七月初有短宣



我宣告每一件事我都可以做得很好
我沒問題的
這些都很輕鬆也很簡單



這星期六是跳蚤市場
歡迎大家一起來啊
北投捷運站



GO
ROCKER

請為我加油
謝謝^__________^





It's all about   you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