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一尾魚
就丟在愛鄰東石辦事處門口
將魚丟下後 柯先生就開車離去
只剩下我一個人獨自面對
真的超大

用力脫進來辦公室
伴隨著是血腥味 
手上都是黏液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 還是無法塞到冰箱裡
不管是頭進去
還是身體先進去
門根本關不起來
我真的差點想要尖叫
弄的我褲子都是
  

我覺得自己好像殺了人,手上都是血腥味,而且還要將它的屍體放在冰箱我好想吶喊  
手足無措
 
我打了電話像素每姊求救

無能為力的我
只好暫時把它放在地上




雖然是在海邊出生的我
但是我也沒有看過這麼大尾的

想嚇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