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盼望的人,將會是最有影響力的人。
最近思想一直被上帝不停更
新,心和腦袋再度密切連線。

有時候,你必须跌到你從未曾經歷的谷底,才能再次站在你從未到達
的高峰

 我在台南外婆家,旁邊有免費並且不插電一整夜的青蛙呱呱聲樂團。

在沒有光害的山上,星星好美。
視訊讓距離變近了。
希望每次家人團
圓都是因為喜事。
感謝上帝,今天很平安。ps.那顆閃亮的星好像
是火星。 

 


我沒有忘記你們,你們在我的心中無可取代。
目前我還有任務尚未完
成,不能撤退。
但請記得你們是我永遠的家人,謝謝你們接受我的過
去,
力挺我的現在,鼓舞我的將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