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想法 做法

我也不一定都對 

但你也不一定都錯

 

 

當我知道你正陷在危險中

或是我知道你這樣做 會受傷時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會提醒你

但你仍然堅持你「原來的想法與做法」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就像天父尊重我一樣

祂不會命令我們 去做甚麼選擇

祂總是知道甚麼對我們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我們沒有想要選別的

天父會尊重我們 

即使祂可能會很難過 

但是祂一直都在 

 

 

 

你心中或許會想

那我是不是不愛你呢?

你這樣作 是不是讓我失望? 

或是你會覺得我是不是討厭你?

可能你覺得自己不是選擇我所說的 所以感到內疚

而不知道如何面對我

 

當你有這些負面 或是覺得關於我不愛你的想法

在這裡我要慎重的說

 

 

 

請你不要擔心 也不要懷疑

我真的還是愛你

 

永遠愛你 

 

不因為你的選擇 

不因為你的做法

我就不愛你

如果是這樣 那就不是愛

 

 

你是上帝的孩子,你要做任何的決定,

你有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你,

你問天父就好了,你直接向天父交帳

你也會為你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可能你PO的動態 讓我很難過 也會很擔憂

我沒有留言或是按讚

但是我都在為你禱告

我都在默默關注著你 關心著你

 

我永遠是你的支持、後盾

 

我永遠都想要你開心

 

我希望你真的得到喜樂和幸福

 

我和上帝一直都在 :)

 

當有一天你需要人傾聽

或是擁抱

 

記得  我就會在這裡

 

 

我永遠愛你

永遠

永遠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