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好久

 

在過程中 會有挫折 

 

我知道自己年紀太小 資歷還不夠

我還要繼續努力 

 

 

有很多聲音

告訴我要這樣 或是那樣

用他們的角度和經驗  給我很多建議

也有人開玩笑的說我可以早點嫁掉

 

我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或許你們不明白

我遲遲一直無法做決定

在你們認為 某一個決定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做一個決定不難

在要選擇那條路走才難

 

每一個選擇 

都有讓我割捨不下的原因

 

不管選那一個 總有東西要放棄

 

上帝 請祢給我智慧 告訴我該怎麼做

不是我自己的想法

 

總會有路走

總有天空 可以讓我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