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件最想做的事:
想要去環遊世界   買數位相機    買手機  
回到過去美好的回憶   想不出來了~"~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目前沒有對象 (發誓  真的沒有*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遇到在說嚕!@@"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ㄝ!^^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任意門  … (可以去任何地方)︿︿
 時光機   …  (可以回到過去)︿︿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這個我也不知道ㄝ@@"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耍冷 =   =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榮耀神  跟隨耶穌  ˙ ˙ ˙

Q:哪部日劇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極道鮮師1跟2 >//<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去短宣  幫助人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太多了!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阿災  -3- 沒想過ㄝ!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只要能拍就可以囉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有一點~"~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爛!麥X中學ˋˊ

Q:你累了嗎?
還好!0.0

Q:情人節怎麼過?
當然跟情人一起過!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都很重要吧!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相信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蒙主恩召

Q:妳認為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
不一定!女生也可以追男生ㄚ

Q:現在的生活很有趣嘛?
很無聊

Q:相信永遠嗎 ?
相信

Q:一個人哭,代表懦弱嗎?
不是

Q:什麼星座最體貼?
不知道

Q: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一個人?
你認識我後 就知道了

Q:做完這些題目。想做的事!?
睡覺

Q: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我會一直陪著你  努力的讓你開心   當你傷心 我會安慰你   我從不丟棄你 也不撇下你

Q:最愛吃的甜點?
布丁  >//<

Q:最愛喝的飲料?
椰果綠茶 布丁紅茶

Q:想要幾歲死?
蒙主恩召那時死

Q:最喜歡什麼時候?
我覺得很幸福 快樂的時候

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不重要啦!

Q:覺得喜歡和愛的定義各是什麼??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吧


Q:最喜歡看到他﹝她﹞做什麼事的表情
只要他的表情 都很帥吧

Q:喜歡的東西?
娃娃 手機 相機  電腦  好多好多

Q:自己做過最丟臉的大冒險?
大喊我愛你=  =

Q:討不討厭人家抽菸?
非常討厭ˋˊ

Q:發呆好不好玩?
還好

Q:你被拋棄了,你會怎麼辦?
大哭一場  禱告

Q:今天你在逛街,你看到˙˙˙˙?
很多認識的人

Q:路上遇到你心目中的大明星,你會?
要簽名 拍照 

Q:做過什麼壞事(時間地點人物都要描述出來) 
國小跟同學作弊

Q:對於男/女朋友,講過什麼謊話?
沒有

Q:不加題目,大家會不會比較高興?
會!你在加的話  你丟災
Q:你喜歡那種類型的他(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