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沒有機會叫你一聲爸的爸爸



雖然知道你也看不到我寫的網誌
但還是想把對你說的話寫下來


家裡今年是星期天掃墓 由於弟弟和妹妹星期一就要回學校
所以改成星期天
不然依照阿公傳統的個性 一定不會提前掃
我想 你一定比我還了解你爸爸  哈
下午才到了家  今天下午有些塞車
錯過了和家人一起去看你的時間

家人叫我這幾天有時間去看看你
我點點頭
沒有說太多的話


老實說  我應該不會找時間去 
因為墓碑上的名子  照片  居然是你
採在你的墳墓上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有隔了一公尺土的距離
但底下的你  早已變成白骨
內心的那種矛盾  很衝突  也很扎心


BUT
我真的會想你
我還是會想你
雖然我不喜歡講出來
但在我心裡   我卻常常這樣想

你會想我們嗎?

你離開了十六年
我真的已經長大了


如同你在我小時後說的 我如果有長的比媽媽高就好
事實上 我有比媽媽高
但是還是不高 



我想我人生最大的遺憾
永遠沒有辦法完成的遺憾
就是告訴你耶穌愛你 讓你有機會也可以認識祂
耶穌真的很棒  


接下來就是爸爸節的時候 我們不能一起過  幫阿公過
你放心 我們都有幫阿公過生日  
去年我還做了一張大卡片給阿公 上面貼滿全家福的照片
本來想貼你的 但是怕阿公看到你 又會難過所以就沒有放
阿公看起來很開心 雖然他有點ㄎㄧㄥ
老人家嘛!!!!! 

還有就是我結婚的時候   你不能牽著我的手走紅地毯


我已經大學三年級了
明年就要畢業了

你放心 我知道我未來要做什麼
我也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你還在的話 你會支持我去完成我的夢想吧
我的一生  都要為耶穌而活

你要支持我喔
不然我會很難過


好吧!!
雖然不是很想去公墓看你
但我還是會去
我會盡量很快樂的去看你
我會和耶穌一起去看你
偷偷在那裡唱詩歌
這樣算不算是傳福音給你啊????
^_____^


我想如果你還在的話
你也會是一個好爸爸吧
我會把關於你做的不好事情都忘記
只留下對你好的事情

PS  讓你露個臉 讓大家可以認識你
雖然我對你的臉 也沒有什麼記憶 
哈哈 意外讓你老婆也露臉了



永遠的老爸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