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祝我的一個好姊妹生日快樂
哈哈
希望送你的禮物你會喜歡啊
我們的關係是一輩子的啦

快要期中考了
本來以為實踐是全台灣最早考期中考的學校
想不到元培比我們還早
其實我還蠻想去元培校慶的!



晚上無聊做了一個未來男朋友的類型

175以上的運動健將陽光男孩
哇~要好好把握這種男生喔 



他只有兩個題目
最好測的出來是什麼啦




不過我喜歡陽光男孩這是對的
哈哈



反正臉書的心理測驗玩玩就好
不用太認真去看待


最近我要休耕了
別再偷我的牛奶了



上禮拜回家烤肉超開心
小叔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像是大飯店的主廚
看到許多我很想念的人



很想我媽跟我阿公



要認真讀書了
頭髮快長長
年底目標
很多事情要做

頭腦跟我筆電的C槽一樣
容量快要爆炸



求耶穌給我力量
給我記憶體吧


GOGOGO





這張很狠吧  這樣魔鬼就會被我嚇跑了 哈


耶穌讓我每一分一秒都活在你的愛裡

YA
ROCK


         (聽說幫忙點一下旁邊的廣告的人  會有好事發生 ) →→→六十秒後才關閉視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