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m not shouting "I am saved"
我並不是在叫喊著 "我是得救的"
I'm whispering "I get lost!"
而是在低聲的說 "我曾經迷失過"
"That is why I chose this way."
"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 don't speak of this with pride.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
I'm confessing that I stumble
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
and need someone to be my guide.
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m not trying to be strong.
我並不是在顯示自己很強壯
I'm professing that I'm weak
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
and pray for strength to carry on.
並禱告尋求繼續前進的力量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m not bragging of success.
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
I'm admitting I have failed
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
and cannot ever pay the debt.
並且沒有能力償還所背負的債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m not claiming to be perfect,
我並不是在自我宣稱我是完美的
my flaws are too visible
而是讓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
but God believes I'm worth it.
但神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 still feel the sting of pain
我還是會感到痛如針刺般
I have my share of heartaches
但我有神來分擔我的心痛
which is why I seek His name.
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面

When I s! 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 do not wish to judge.
我並不是在評價你
I have no authority.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柄
I only know I'm loved,
我只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





很多人都會用高標準來看待基督徒
基督徒也會遇到困難  
並不是每一件事都那麼順利
你或許會問 神那麼愛我們 那為什麼要給我們考驗
考驗  但不代表神不愛我們  祂是要拿走生命中不好的


我也會難過 碰到挫折  
但是我有神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所以我不擔心 因為神不會給我我所承受不住的
祂是永遠不會出錯的神 
祂也不會創造失敗品
每一個人在祂的眼中
都是寶貴 獨特的!!!



我也沒有每一個人都很喜歡
有時候  也會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行為
但是要學習用神的眼光去看他們 
去愛自己不喜歡的人
要愛自己喜歡的人比愛不喜歡的人來的簡單多
所以這是必須去學習的!!




不要說我們是虔誠的基督徒
沒有人會說你對你的爸爸很虔誠
或是對你愛的人很虔誠
因為祂的愛是如此吸引著我們
使我們願意獻上所有 為祂而活


也不要以為基督徒都不會犯錯
我們也是人
也有做錯事情的時候
我們是蒙恩的罪人


我的生命本來也是像破銅爛鐵一樣
過去我曾迷失自己
以為沒人愛我
我這麼努力證明自己 主要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但是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價值在於 我們本身,而非外在成就
我們在內心深處要知道 我們是至高神的兒女
我們是按神的形像所造 祂已經接納,認可我們
我們不必證明自己的價值 努力賺得別人的尊重
努力讓別人看重我們



因為神 祂改變了我的生命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裏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你問我為何我這麼瘋狂愛耶穌
像個瘋子一樣
因為耶穌好愛我 他的愛是犧牲無條件的愛
耶穌是我一生的最愛
是祂的愛  讓我不再將心事堆積



當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肯為你死  愛你愛得如此深
為了你的罪  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還願意一直陪在你身邊  
當你難過 沮喪 他會安慰你
當你最好的朋友



我心何等感動 
耶穌居然這麼接納我 如此愛我
祂離開天上榮耀  願居住在我心



要當一個信心的瘋子 一個瘋狂的基督徒
基督徒本來就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們有耶穌在我們的生命裡面



別當一個低調的基督徒
認識耶穌這麼好的事
要趕快分享給你的朋友
給他們認識這位耶穌



你願意來認識這位愛你的神嗎???



延伸閱讀: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把愛耶穌的心找回來







喜歡此篇文章
記得推薦喔*


幫忙點個旁邊的廣告
謝謝^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