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輔大躍進天堂的佈道會
第一次到輔大
做了有點小久的車



司機不知道在趕什麼
因為本人我會暈車
所以頭很暈啦

感謝EMA辛苦的帶路



輔大真的是蠻大的
晚上也很漂亮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囉 :)



今天晚上大家都辛苦了
表現都超棒的



郁祺果然是嗨咖
場面有你就不冷啦









我已經新增好照片啦
不過好多照片都好模糊

大家趕快新增黑:D




神啊 
我需要一台新相機
因為目前我手上這台不是我的
我的相機再不久前離開了我
我只好忍痛將他丟棄


我想要一台新相機啦
這樣才可以記錄很多美好的事物 







感謝欣翰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鐵板燒
肚子超撐


感謝以斯帖
讓我們可以直接到家
不用轉車


感謝佳姐 文文姐
辛苦策畫


感謝大家
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服侍



明天是真理
下禮拜二是實踐


實踐加油


我們一定會成功




(實踐大學分享社~噢耶)


明天我要回家囉
哈哈

好久沒回家了



今晚不用睡了
好多事情要弄


因著祢的恩惠
所有的情勢必為我而改變





耶穌我愛你
我也愛大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