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人很傷心難過
或是需要感受被愛
需要有安全感
被在乎 被保護的時候
在哭泣的時候


可以有人安慰你
擦乾你淚水
然後給你個大大的 擁抱
並不需要不用說太多的話,
只要擁抱他



這樣就好



勝過千言萬語
他就可以感受到你的愛
知道有人接納他的軟弱
接納他的無助



有些人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堅強
只是善於偽裝悲傷



他也需要一個擁抱
一個真心的擁抱



人都需要被擁抱



擁抱讓愛更有力量
可以穿越思念的高牆


在他無法用哭的表達
給予他一個 擁抱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請你去聽聽他內心的聲音 
請你張開臂膀 擁抱他



有時候人會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一個擁抱就好



有些人心中的傷口曾經存在而消失不去 
請給他一個 擁抱 
用你的 擁抱去化解他心裏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如果有一天
我跟你說
你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或是我沉默不語
心中有心事的樣子



請你不吝嗇的
給我一個溫暖且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




(你的 擁抱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


                         喜歡的話請不要吝嗇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