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參加營會
哈哈ˇˇˇˇ
超high的!!

謝謝班班跟peggy跟我一起去玩
超感動的!!!>"<

教會每一個人都是大好人耶!!
超熱情 都是high咖!!




作業終於弄好了

ya~:]


嘻嘻



怎麼辦啊?
好喜歡好喜歡你ㄚ^^



我想談吉他啦!!!!!!!!

我想報進階吉他班!!>"<

我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事情沒做ˊ。ˋ

這個禮拜要去宿營耶!!

真開心****



實踐復興啊!!!!!!!!!!!!!!
gogogo~~~~




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的祝福恩典
好愛你喔!!!!

耶 生日快到了~~(其實還有十幾天~~)
我準備小東西請大家吃!!


雖然人家說19歲不好 不要慶祝

但是我是上帝的寶貝女兒耶!!怕什麼啊!!!

哇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