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神熱烈渴慕的心
對神的火熱
努力追求 親近神的心

我好像慢慢消失了

來到台北
可以自由的去教會


我自己卻軟弱了!!ˊˋ
我忘了 我要把神放在第一位


希望每天能夠有持續靈修
分別為聖一段時間與祢親近



學校有歌唱比賽耶!!
我想報名唱詩歌 ^__^
會不會太瘋狂啊!!

為主癲狂 超酷的!!!

吉他 我好想你!!!!



今天走在校園裡
好久沒有這樣靜靜的
與神一起散步
忽然想起政弘哥說的校園復興 職場轉化
看看從我身邊陸陸續續走過的人
他們會信耶穌嗎???


我走ㄚ走
忽然好想哭
因為我覺得我好軟弱
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信心不足



我需要祢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怎麼能離開你同在
我只想要靠近你


主ㄚ
使我靈甦醒
成為你精兵
一切都更新 ˇ]

因你我得著能力
凡事一定都能行

手中有你的恩典
我能改變世界  改變實踐****


你問我怎麼能夠這麼愛耶穌
因為耶穌就是這麼愛我 而且超過好多好多



政弘哥說
在神手中的年輕人有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