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
正好遇到盈瑩 NEMO 小可愛 他們
原來米糕這個遊戲在台北叫滿江紅

哈哈XDD
為什麼叫米糕??
不叫四神湯??!!! NEMO說的!!^__^

我講台語 很有鄉土味耶!!!
哇哈哈 ****

小蘑菇很厲害
一下子就完成了

修毅也很準!! :)

我也很棒啦!!!^__^


得好好練準度
回來吧 我的手感!!!ˊˋ

還打了一下球!!!


下午還去吃冰
喔 ~ 
那個冰味道有點怪!!= =

第一次跟小可愛他們去吃東西
超開心耶!!!^___^
很高興跟你們又熟識一些啦!!:D

盈瑩真的超厲害的!!!
小可愛真的很可愛!!
NEMO 你學舞好快啊!!


後來去了桌球教室
還有去兄弟麵館

晚上就去看NEMO跟彥錞跳舞


班班 跟潔昕天使偷偷溜出來喔!!

吼 我要告訴警察

還跟珮綺在外面對著天空唱詩歌

看著天空的星星

上帝的創造是如此美好

好久好久沒有大聲唱歌

一切歌頌讚美都歸我的主

來台北的天空變窄了!!

我想看台西的天空 佈滿了滿星空的星星

颱風來了
宿營延後了!!

學校有好多基督徒老師喔!!
上帝說 他已經為實踐開路了

讓耶穌成為實踐最紅的名子!!

我要愛人如己  更多像祢!!

我要永永遠遠跟隨
癡心不變愛你!!

我有點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