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9歲的生日
充滿驚喜跟感動的一天


11姊妹
謝謝你們喔!!^______^
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我都快哭了!!
我愛你們

約三的姐妹
謝謝你們啊!!:]
于芳 Joanne 紫珊 立蘋  懿珊 麗雯 芳嫻  佳慈姐
我真的很感動
讓你們大費周章
我很高興能夠跟你們在同一區
我愛你們!!

許多話 
不知怎麼表達
但是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所有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你們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
謝謝你們喔^___^
我好愛好愛你們

又長了一歲
屬靈年紀也要長一歲

YA!! 我期待上帝要做超自然的事了!!
開始起來禱告啦!!**

感謝上帝

天父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