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的前夕
我決定禁食禱告
每日只吃一餐
禱告新的一年大哥有什麼話要說

大哥有告訴我
想知道的人 我再和你分享囉
 

我更確定為何要來東石
我更加確定家庭是上帝給我的呼召
我正一步一步走在祂的心意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感謝上帝
也感謝我的家人
也感謝我的屬靈家人
我的好友、同學

 
 
我除了台西的家 肉身的家 榮耀城的家 
我在東石也有一個家 也有屬靈的爸爸媽媽
多了很多屬靈的家人
 

ps.課輔班的學生也有幫我慶生 哈哈哈 好笑又感動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謝謝你們送我禮物
謝謝你們請我吃飯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很特別
謝謝你們愛我

 
  
 
 
 
 
 
 
 

新的ㄧ年
我邀請大哥進入我的生命 服事 工作
進入我的一切
 
我還有很多要突破的
要進步的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有來嘉義可以來愛鄰協會東石辦事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