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覺

我真的懂

我可以感受到你快要奪框而出的眼淚

但是你努力的壓抑 不讓它流出

我可以感受到那巨大的悲傷 快要將你淹沒

我可以感受到那可怕的黑暗情緒在和內心的你打仗

我可以感受到你無法說出口 或是不知道怎麼說的心情

我可以感受到你很用力的要微笑 面對所有人  但轉過身後 卻一直流淚

我可以感受到你堅強的外表 是為了不讓愛你的人擔心

我可以感受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保護色  害怕被人看穿 但是又渴望有人懂

我可以從你的眼睛裡發現 你強忍住 不讓自己崩潰

我可以感受到 你努力想要讓別人覺得你過的很好  你試著要去鼓勵人 支持人

我可以感受到 在這個看不見盼望的時候   你幾乎被現實壓得快要無法呼吸 但你還是想要相信神的美好

 

我想我可以想像  在獨自的夜  漫漫的長夜  你是如何渡過 和這些情緒共處

你是不是獨自哭泣   不敢找個人陪伴你  或是不知道可以和誰分享心裡的傷

無法說出來的 或是難以說出口的情緒 只能自己承受 自己消化

 

當彼此心的距離是接近的,愛就是陪伴。當彼此心的距離是遙不可及,那愛就成了打擾。

我們之間 那看似近 又看似遠的距離  

讓我不敢前進

 

我渴望靠近你的心,不只是閒聊哈拉,

而是你的內心話。

我們知道我需要有耐心,

我想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

我也相信你會用自己的方式表

 

你的感覺 我真的懂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想說

我們都在,耶穌也都在。

我們愛你!是超級的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伴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