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要結束了
等等坐中午十二點半的車


早上還特地去買了台西國中旁邊的肉羹麵
真是我的最愛

這次回來時間很短
每次這種離家的時刻 總有些不捨

暑假在榮耀城的時間也很短
我錯過好多:(



充實的暑假就要沒了
有精彩的實習  讓我學習很多
有到屏東的RAKI RALLY 愛和你作朋友 讓我好難忘
有參與在改變人生命的營會 四湖牛仔很忙營會
和新城短宣隊 台北靈糧堂短宣隊 君尊皇族的覺醒 一起同工
青年牧區同工退休會

感謝神 我又成長許多

 

新學期 新挑戰 新突破
 加油 靠耶穌我一定行:)

 



幫忙點一下旁邊的廣告 讓我賺點零用錢
三十秒關閉視窗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