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
捫心自問
自以為這一切都只是例行公事
沒有什麼特別
好像是理所當然
一切都是這樣
我不想哭
我總是在眼淚掉下一滴後
告訴我自己
我不能哭



固定的行程
固定要做的事

習慣這樣的生活


是一個僕人的心


別人總是在禱告會中遇見你
而我 
卻自己在那裏矜持
不知道在矜持些什麼



這樣的堅持
害我錯失與你親近的許多機會
每一天 每一秒
我都在流失機會


我以為我很愛你
我想要更多愛你
我要握住當初火熱愛你的心

它卻在不知覺中
從我指縫流走
我握住的只是風



心雖然每一秒還是持續跳動
卻不知道為何而跳動
跳動似乎也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卻不再有火熱 心跳加速的心跳

而你卻一直沒有停止
在我心門外敲門
我聽見了
只是我假裝聽不見


我做的一切
若沒有愛
那都是枉然


你問我
我愛你嗎?

我以為答案是
事實是我用自己的方示愛你
其實你要的是
像你愛我的方式去愛你


我不再堅持了
我伸手抓住你的衣襟
我說
我愛你
我有多麼的需要你
握著你釘痕的手
感受到你的溫暖
你沒有責備
沒有不開心
充滿愛的眼神看著我



心被完全溶化
沉浸在你的愛中



我願意再一次將我的全心全意交給你
我要再一次告訴你我的心意
我不會回頭
無人跟隨 我仍要跟隨
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只要你

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