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
現在全台灣最火紅的兩部戲
除了海角七號
(雖然我還沒看~~)
還有另一部
海外七億
不知道要演到什麼時候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演技超好
演的栩栩如生


我大笑
因為這主角
一直說我有做錯嗎?


千萬別都說自己沒錯
責任怪罪在別人身上

人都有貪念
都會遇到試探
但是如何避免進入試探
那就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的事



沒有政治色彩
我自己心裏有數
誰是耍嘴砲的政客
誰是認真做事的好人
我可是有投票權了耶



討厭那一天到晚在電視上的評論節目
那群不會用腦袋  盲目批評 
對於事實一點也不懂
只是想衝收視率   落井下石  
一天到晚教人家下台
只會做些無意義的事情
嘴巴亂說話的人

看了就想轉台


拜託
愛台灣不是光用嘴巴說
拿出實際行動
別那麼幼稚


我只是想講給大家笑笑
哈哈

跟我大笑哈哈哈


台灣是屬於耶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