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一覺醒來
枕頭濕了大半邊
因為昨夜
哭了眼淚流了滿面
想著我還要經歷這種挫折
這種困難 多少年 多少遍
然後閉上眼 你出現
所有難過
都可以消失不見

當你為我包紮傷口
當你扶持我的脆弱
我知道你是我的神 你愛我
當心被你輕輕觸摸
願我靈靜靜聽你說
說別忘記你的付出是為了我

當我遇挫折不退縮
有你每一天陪我走
是你讓我決定一生為你活
就算我一次次犯錯
生命幾乎走到盡頭
轉過身卻發現你在
我身後 等我


最近發現的一首詩歌^_____^ 名子是 我身後
好好聽!!所以我把它放在網誌!!推薦給大家聽!
覺得歌詞中好像在描寫我一樣!好感動><
常常半夜一個人哭 不想讓人知道
到底我還要經歷這種狀況多久
傷害多少遍  痛苦多久


但是我卻忘記 我還有耶穌 祂扶持我的軟弱 祂的付出 都是為了我 
每一天祂都一直陪伴著我向前走
太專注在四周圍的困苦跟難處
但沒發現 耶穌 祂卻在我身後 !



還有一首詩歌
【耶穌我需要你】


天天問自己 該怎麼走下去
我看見自己好多問題
天天在找尋 走下去的目的
不想再盲目 不想再猶豫
也許我遇見了你 開啟我的心和靈
就連呼吸也開始有意義
當我沉醉你愛裏 追尋你真理
我的生命開始甦醒
耶穌我需要你 像沙漠需要兩
活著離不開氧氣 就像我離不開你
耶穌我需要你 像黑夜需要光明
太陽離不開天際 我也離不開你

------------------------------------------------

我真的需要耶穌
我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堅強去面對任何事情
我也離不開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