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在無水的深淵裡

低谷到不能在低

有時也會覺得累 

 覺得想逃但ㄧ想到祢 

就哪裡都去不了

一想到祢

就覺得唉 

自己還太嫩再次站起來面對

 

肩膀上的責任和托付  

越來越重

經常問自己是什麼力量一直支撐著?

這題答案若不是祢那我早就跑掉了

 

我不是超人

但卻有時有種自己是超人的錯覺兩頭跑多重角色

許多必須承擔的任務

還要面對真實的自己和情緒

還有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有時當你遇到了你

才知道原來你可以這樣承受

這樣勇敢

 

這場雨 下得好久而且下得好大

雖然看起來好像狂風暴雨

但我相信雨後就會天晴

一切都有祢的美意

當風浪快要高過我身

我知道我不是獨自面對知道

 

現在所走的每一步路

都更靠近你給我的呼召和命定

 

 

我不去問你為什麼

因為祢比我聰明

祢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祢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彩虹是祢永恆不變的約定

 

我知道 這是從祢來的印記

 

 

為了你  我決定不再逃避 

 

 

雖然還是想躲起來

 

 

為了祢  我會更勇敢為了愛  

必須堅強為了祢  讓我們一起勇敢

謝謝願意給予傾聽、支持的你給我力量可以繼續往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敢 低谷 命定 超人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