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了
目前使用朋友的電腦上網^^

室友人很好
也認識很多人
感謝神  ~~
謝謝你們的關心
台北的東西有點小貴

學長姐人很好!!!
采穎很妙~~
小不點很可愛~~
家兒系的同學也都很可愛!!!
其他認識的朋友都很Q!!!

哈哈~~
我都遇到好人耶!!
歐耶~~昨天去參加禱告會
受益良多!!
教會的人都很照顧我 對我很好

開始慢慢適應學校宿舍 跟 大學生活!!!


等我有電腦後
就可以常常上網!!!
我想要筆記型電腦啦!!!!!!!!

耶穌 我要每天經歷你的恩典!!
耶~~耶穌你好棒!!

佳靜 ~~ 等我有電腦 再來聊天!!
很想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