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毛怪回去台西國中 
發現我已經國中畢業六年了 .... 

再次聲明我沒有畫煙熏妝 
你看到的也不是黑眼圈 更不是被人打 [是胎記] !! 

常常去美妝店 
店員都會很好心拿卸妝棉給我
 說妹妹你的眼妝暈開了 ~

我不知道我已經解釋多少遍 
但我知道不會是最後一遍 哈哈 
上帝的創造很特別吧 這可能祂要我當ROCKER的記號 :)

感謝神 今天草帽敬拜團很棒 
我們的主題曲是布魯克的歌 ~ 優呼呼呼 優呼呼呼 !!!! 

下午的門訓大家都表現很優,
加油第十四屆的門徒們!!!!

一整天的服侍 幸好回家沒被罵 ....

 明天要去台西國中觀摩西瓜爸上得勝者課




可愛第十三屆台西希望: 
或許你們沒有太多服侍的經驗 ~ 
不是依靠勢力 也不是依靠才能 乃是靠著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我們要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神 用我們單純的心來對最愛的神唱出愛的歌
 讓每個會友都能在敬拜中遇見最美麗的耶穌 ... 
加油 別小看你們年輕 你們是最會敬拜的一屆 
讓我們把最好的獻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