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要告訴你:我愛你。擁有越多,付出也越多。
 
讓孩子安心作自己,讓孩子知道我們愛他,他是被愛的、被保護的。
給孩子一個安全並且充滿愛的環境
而不是想要去控制他 讓他在恐懼裡面而順服你
那不是真的順服

如何可以拉近與孩子的距離?
建立真實的關係

愛和懼怕不能同時並存
愛是完全,就把懼怕挪去。
 
你有能力面對你的問題。我相信透過這件事情,你有機會更加的長大成熟
如果你需要我的話,我隨時在這裡願意幫助你
我很愛你喔。
 
 擁有心與心的連結。如果你看見我所作的,你就可以我在天上的父。

 丹尼席克牧師分享的,給了我不同的看見。
 我想這不只限用孩子,適
用於每一個人:)



 讓家成為每一個人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