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
今年又有機會可以參加天國文化



期待每天又有新的領受,與聖靈同工❤ 
原來自己也可以藉著禱告 使人可以得醫治

充滿神蹟的夜晚。god is soamazing :)繼續活在知識性的話語。

當聖靈充滿我,我沒有太大的反應
柯蘭迪牧師說:就算沒有很大的動作,你就憑著信心領受。
不是一定要透過按手才能被聖靈充滿,無論外在彰顯如何,
神都能夠讓我們領受恩賜。只要憑信
心相信神手中的禮物就是要給我們的,
並且伸出手領受即可

我當下只有哭,但我知道我已經領受了。

 
 比爾強生牧師說 
在乎他的地位、頭銜或身份如何,聖靈的恩膏就是同在,
 只等著我們
辨別出來、以相稱的尊榮去對待他,
 如此一來,就可以領受到同樣的
恩膏,屬靈光景大大地翻轉。



 
在第三天的醫治佈道會中
其中有一位兩歲半的Oscar小朋友,天生無法吞嚥,
需要插管在喉嚨
,他的父母打電話給同工通知好消息-Oscar在今天竟可吞下第一口食物了!
親友們開心的上台做見證,
此時,柯蘭迪
牧師打開一張前晚他寫下要領受醫治名字的紙條,
就是「Oscar
」這個名字,
讓我好感動,上帝是這樣的真實。


我知道我有悖逆的靈、獨立的靈,以及孤兒的靈
求神幫助我 可以學習做一個女兒
不用刻意做什麼或是證明自己

 
 
Jesus be the center . 
 Kingdom culture in my life and my heart forever
 見過祢的美,我還能愛誰?
 回到正常的軌道,要繼續活在天國文化真的很需要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