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看旅遊節目
從小就喜歡看
看著主持人帶著觀眾一起到世界各地旅遊
總是羨慕著
期待長大有一天也可以出國
到每個國家留下我的足跡 
 
我國小曾想過未來要當導遊
到處去遊玩
到世界美麗的地方 把美景留在腦海

到現在我還沒出過國
但我知道我未來有一天一定會去

  
 
 

旅行不一定要出國
台灣也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我想自己當背包客
也想和自己的家人 朋友 未來的另一伴去旅遊

我喜歡旅行
可以學習停下腳步
好好欣賞上帝所創造繽紛的世界


有機會我都想要好好放假
讓自己放假
旅行 可以找回一些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