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是一部卡通
很多人都有看過

上了大學後
漸漸不愛看卡通
除非回到家後
因為遙控在妹妹的手上
所以逼不得已
只好跟著妹妹一起看



魯夫
他是船長
雖然他是海賊
看起來傻傻的
很愛吃
但他很單純
有一個偉大的夢想
要當海賊王
別人會覺得他是笨蛋
怎麼可能當上海賊王
他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
並且號召夥伴和他一起去
他會奮不顧身保護他的夥伴
用生命來保護他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
不同的優點
不同的長處
卻在當中彼此互補
彼此扶持
成為對方的幫助
一起邁向湛藍的海洋出海去



當羅賓要被帶到正義之路時
其他同伴知道這件事情
知道這條路有多麼危險
甚至可能會喪命
但還是不顧一切要去搶救他們的夥伴



魯夫說:就算是你說的那樣 我們還是要去 我們不會丟下羅賓不管"

當喬巴說他是怪物
有藍鼻子
是一隻馴鹿
怎麼可能可以當他們的同伴

但魯夫卻說
你就是我們的夥伴
別囉嗦了



魯夫永遠都是這麼熱血
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單純用心用心在對待夥伴
他的名言是:我要成為海賊王


單純的卡通
雖然角色是海賊
但裡面所包含的意義
卻讓我很感動
我開始愛上這部卡通
讓我又哭又笑



夥伴很重要
我們誰也不能少了誰
說好了
我們要一起實現夢想
一起完成異象
我的未來有你
你的未來也會有我

我也會像魯夫一樣
用生命保護你們






海賊王
讓我重新愛上卡通

PS其實本來想先發天國文化信息的文章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