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笑的時刻 你與我同在
憂傷的日子 你在我身邊
漫漫人生路 你未曾缺席 無論喜與憂你在身旁

一路有你親愛耶穌 一路有你同行同伴
一路有你親愛耶穌 一路有你同行同伴

生命長廊那一端 遠遠地有你迎候
生之燈火微弱時 默默地有你陪伴

死亡的冷河 不再害怕孤單過
生命的凱歌 依舊昂揚聲聲唱

因為有你親愛耶穌 因為有你同行同伴
因為有你親愛耶穌 因為有你同行同伴





Dear爸比

回首看過去的種種
一路走來
波波折折
經歷許多風浪

若沒有認識你
不知現在我在哪裡?

認識祢
是我一生最大最大的祝福


祢始終如一
昨日 今日 永遠不改變

你未曾離開過我
守護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雖然有困難  沮喪  還依然能堅強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我知道你會與我一起面對

當我流淚 感到無助
是你領我走出黑暗夜

當我迷失 你仍愛我
慈繩愛鎖牽著我


當我遇挫折不退縮 有祢每一天陪我走
是祢讓我確定一生 為祢活

就算我一次次犯錯 生命幾乎走到盡頭
轉過身卻發現祢在 我身後

有誰像你一樣這麼愛我?

我是如此的不配
但你卻將我捧在手心上
說我是你的小公主
你很愛我
我是你寶貝女兒


每一天
無數著黑夜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不再孤單

是你的愛
讓我不再將心事堆積 =)

遇見你
像是暗夜中黎明升起

你總是笑臉面對我

我是如此榮幸可以遇見你

一路有你  我很幸福
牽著你厚實的手
心中有滿滿的安全感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愛你
爸比  :]



一路上有你們   我的家人

阿公  媽媽 老弟 老妹 等等

謝謝你們

媽媽*    
雖然你生氣的時候 常常說 老爸過世後
當初為何沒有丟下我們
但是謝謝你沒有這麼做 願意照顧我們 
擔起一家之主的重擔

阿公*
看著你一天天的衰老
臉上盡是歲月的痕跡
知道你的付出
總是默默的做
沒有絲毫的抱怨
謝謝你 



老弟 老妹*
之前網誌都有打喔 :D



一路上有你們 新城幫










台北人生地不熟
但是有了你們
有了新城靈糧堂
我在台北有了一個家
有了許多關心我 愛我的家人
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分擔我的苦與憂
跟我用心在搏感情
就像真的一家人一樣
真的覺得很溫暖

一路上有你們
我好感謝神


謝謝爸比
謝謝佳慈姐 政弘哥 翠如姐 欣怡姐
謝謝所有的弟兄姊妹


^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路上有你們  西瓜幫











我們一起走過許多日子
一起成長 彼此扶持 
做了很多為主癲狂的事
擁有了很多共同的回憶

我們都一樣愛台西這塊土地
一樣愛耶穌:")


有你們真好
感謝耶穌可以認識你們
感謝西瓜爸 西瓜媽
感謝每一個西瓜幫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路上有你們  我的好知己 好朋友
不管是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認識的

在求學過程中
有你們的回憶是如此甘甜

我的本性都露出來了
被你們知道了
但是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


一起讀書 
一起出去玩
在學生時期
並不是空白
乃是精采豐富的色彩


等到以後我們都老了
都會回想起過去我們曾經有過美好的記憶

友情是一輩子的
感謝一路上有你們
支持我  挺我  關心我  

^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路上有你們  其他的好朋友

短宣隊認識的 或是參加活動 朋友介紹 等等

你們的加油打氣我都有收到
你們的寒噓問暖都讓我好感動
每一封簡訊跟留言
讓我知道你們沒有忘記我
小聚會也都會找我
我都有偷偷關心你們啦
我很在乎你們

我也很愛你們喔


^______________^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而你們(以上所說的)
你們都在我的心上
刻在心上
誰也無可取代  :)

我最愛你們
是超級愛那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