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以前老舊的腳踏車 )
好久好久的腳踏車
承載著許多老一代或是爸爸媽媽時代的記憶
已經很少人騎著
幾乎被外表炫麗的變速自行車取代
逐漸被世人遺忘
被世代淘汰

看起來很普通
很不起眼
不引人注意


沒有閃亮的顏色
沒有變速器
也沒有名牌加持
只是一台很普通的腳踏車
很單純的載著人們到他們想去的地方去



都市有都市的便利  繁華 
鄉村有鄉村的可愛  單純


而我很感謝神
相信神讓我在一個鄉村長大
花花草草 
沒有高樓大廈
車水馬龍的交通
生活輕鬆自在 無須加緊腳步 怕趕不上進度
身邊都是樸實的老實人   講著一口流利的台語
沒有華麗的打扮 也沒有名牌包  學歷也不是很高
只是安分做好自己得事情
不求名和利  只求一餐溫飽的鄉村成長 

一定有祂的美意在



我並不覺得感到羞恥

北部和中部
還不都是耶穌愛的台灣人

(我也沒有要刻意去強調所謂的北部和南部)



單純
就是單單一個心志
沒有其他的想法



你有沒有你很堅持的一件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別人怎樣厭棄你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也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
縱使世界看來是很奇怪的?


愛耶穌
就是最單純的堅持



永遠有多長
比宇宙長
還是更長好幾幾幾兆兆兆
是我用我的腦子無法去想像的永遠
我就要一直愛耶穌
就算到了天家
依然沒有改變



這是我最單純的堅持
而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一直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