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勇敢的決定]
人生中你會做很多決定
決定要考哪個大學
決定要買那件衣服
決定要去哪個地方玩
決定要去哪裡打工?
決定要去參加哪個社團?
決定要喜歡誰
決定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決定要不要和誰分手


每一個人都會有做錯決定的時候
"哎呀,早知道"
"唉~我如果怎樣怎樣"
心中抱持著是遺憾 是懊悔
悔不當初
但你已經無法再重新來過
你必須為你做的決定負責任
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很多決定影響是小的
有些決定是會影響你的一生 是很需要慎重考慮的

愛耶穌是我做得最勇敢的決定[*最勇敢的決定]

福國哥常常說 基督教是一個很特別的宗教
他沒有說 你相信耶穌後 一切都會很順利 都不會遇到困難
神沒有應許天空常藍 但祂卻常與我們同在

過去我也曾做過錯誤的決定
但是我人生最重要也是最勇敢的決定
永不後悔的決定就是我要永遠跟隨祂 永遠愛祂


是因為祂的愛
是因為祂先為了我捨下自己的生命

感謝神
我是如此的蒙恩


即使處再艱難的世界 有了家人的陪伴 我不害怕

 

歡迎來IG找我:jayceyeh1016[*最勇敢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