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人生
實踐銀髮樂齡體驗營第二梯次
在今天結束了


由於昨晚睡在學校的教室
只有睡兩個小時
超冷


眼皮快閉上
所以我等等洗澡好要先去睡了


我會補上的
哈哈


你們趕快新增網誌拉
我超想留言的耶
老小每一個親愛的
就是你們啦
哈哈

++++++++++++++++++++++++++++++++++++++++++++++++++(補)

這梯次感覺過得特別快
上課跟L棟兩邊跑

幾乎到晚上八點以後才有閒下來

這次的阿公阿嬤幾乎都有高學歷


可惜是星期三不能跟阿公阿嬤去爬山
去坐摩天輪
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

星期四晚上
按照慣例
又是個爆肝夜
但今晚有些不同


晚上睡在C302
超冷
只有睡不到三個小時
就得上戰場打仗了


我想要感謝很多人啊
傾聽我說話的你們
有革命情感的你們

太愛你們了^^



最後放張美女的照片給你們看



休息一個禮拜
下禮拜天場布

期待下禮拜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