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台西的海邊)
人的一生一直在不停的戰鬥
漁夫總是在和天氣戰鬥
天氣好 魚獲量豐盛有餘
天氣不好  只好收工回家

農夫總是在和麻雀或是害蟲戰鬥
戰贏了  這一季就可以賣到好價錢
戰輸了 食物就被白白吃光


阿宅就和線上遊戲的怪物戰鬥
政治人物就在跟名嘴和政論節目戰鬥
明星就與八卦周刊的狗仔戰鬥
魯夫與海軍的戰鬥


警察就與壞人戰鬥
醫生就與病魔戰鬥

戰鬥不一定是具體的
有時候也需要和同學 朋友 家人  情緒  感覺  負面的想法 或是自我戰鬥


我們有失敗過
也有成功過

目前我們也都在戰鬥
不管與什麼戰鬥

一生都在戰鬥  是個不爭的事實
無法否認


人的選擇不同
要投降可以
舉白旗也罷
但我選擇要一直持續戰鬥
就算我已經傷痕累累


既然已經到戰場了
就沒有後退的立場
就是要持續戰鬥到底

就是這樣


而我要戰鬥的
不會是你
也不會是同學 朋友
永遠也不會是


我要戰鬥的是撒但
因為牠是說謊之父
牠總是喜歡說謊來欺騙我們
讓我們心情沮喪  陷入低潮
牠來  就是要偷竊 殺害  毀壞

這場戰役穩贏
因為元帥是GOD
沒有理由會輸
根本就是不可能



去去去
那些負面的情緒
去去去
所有不屬於神的都拿走



是什麼力量使你可以繼續戰鬥 不致滅亡?
是什麼力量可以使你勇往直前 什麼也不害怕?

是LOVE
是JESUS
是戰友


我知道我的人生都在不停的戰鬥
我已經看到了
而最後的結局是勝利


就算過程會受傷
粉身碎骨
依然堅定心志

因為我是戰士
為愛而戰
為耶穌而戰的戰士


一輩子都會披上戰衣 
就算上面血跡斑斑
殘破不勘
決不投降
絕不放棄



我想要有顆屬靈的原子彈
直接轟炸魔鬼
讓牠無處可逃




PS :看完九把刀的書有感而發
感謝上帝
把我創造是一個很愛看書的我
有什麼推薦的書再告訴我吧!
今天去借了龍應台的書 明天再來看~

PS 2 :台西的海邊是真的蠻美~可惜沒有單眼!!! 
偷圖者手會變成小叮噹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