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中的話 是你的感受嗎?

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
或許你現在正在經歷一些困難跟痛苦
或許你正在尋找一份真愛
或許你不知道你生命的意義 活著的價值是什麼
是否有一天你離開了這世界 也沒人會在乎
或許你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經歷這些傷痛 你很想離開這個世界
或許你正在失戀,曾經得到的愛情卻是玻璃破碎般的回憶
或許你現在人際關係很不好 找不到一位真心的好朋友
或許你覺得很孤單 很無助 你總是用笑容來掩飾你的脆弱
其實心早已傷痕纍纍
或許你都習慣戴著面具面對世人 因為你害怕別人知道你的軟弱
或許你現在很想大哭 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訴說痛苦 沒有人可以信任
或許你的心疲累了,碎了,會想流淚,想要隱藏心痛,卻隱藏不住眼淚的潰堤
或許你想永永遠遠的沉睡,這樣就不會再傷悲,也不會再感到心碎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處境是如何
你的家庭背景如何
也許上面我所說的 剛好是你現在的心情寫照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能使你與神的愛隔絕。

我想告訴你
有一個神 
你所經歷的
祂都明白
祂都能夠體會

祂就是耶穌

祂願意為你捨了他的生命

祂知道你是誰
你的家庭背景
你的生活環境
你喜歡吃什麼
你不喜歡吃什麼

關於你的一切種種
祂都曉得

祂連你的頭髮幾根
祂都知道 

你坐著 你站立
祂也都知道

每一天 祂都一直陪伴著你
從來沒有離開過你

祂不會丟下你一個人 也不會撇下你

祂愛你甚至超過愛自己
也願意為我們釘死在十架上

不管你長得美或醜
有沒有才能
是否有錢
家庭背景好不好
成績好不好
人緣好不好

耶穌祂都愛你
祂對你的愛 不會減少
祂願意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祂都聆聽

你所留的每一滴淚
祂都為你擦去

你所經歷的傷痛
祂都可以體會

不論你到那裡,任何時候,祂都和你在一起;
你不必擔心他變心,有一天會離開你
不用擔心祂沒時間陪你

在你心情不好需要人陪的時候,祂總是你身邊
,耶穌的愛從來沒有停止過

當你覺得沒有人在乎你的時候
當你覺得沒有人能夠體會你的感受
當你在黑夜獨自流淚的時候
祂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哭泣

祂在等待 等待你能尋找 他的聲音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約壹四10)

沙灘上的腳印
看起來只有一個人的足跡

祢說
那是你揹著我向前行

肩上的重擔
好重好重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祢說
凡勞苦重擔的人到我這裡來
你要與我一起背
我要到你的面前
把重擔卸下給你


一個人走在路上
街燈照著我
倒映的我的孤單影子


祢說

還有你的影子
因為祢陪伴在我身邊


人總是不敢說出自己的軟弱
害怕被別人看不起   嘲笑 
不敢承認自己的軟弱
一個人躲著哭泣
害怕被人聽見
以為沒有人能夠體會我的感受
傷心絕望時
幾乎沒有力氣往前走了

祢說
祢一直都在 我身旁不曾離開
你永遠會讓我依靠 
你流的淚   我用手為你擦去
用瓶子裝起來
祢說  那是一顆顆的珍珠
你會賜給我們力量
繼續往前走






有個人總讓我掛心,是你!

我沒有一天停止愛你
沒停止擔憂你的疲憊和傷心
沒有一天想要忘了你
我的真心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讓我不禁關心你的生活、擔心你的身體、想著你的笑容
為你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BY 耶穌




現在的人 物質生活不虞匱乏
外在的需要滿足了
內心的需要有誰在乎?

親愛的你
你不必在四處尋覓
世上沒有別的能與祂相比
耶穌愛你  祂永不離開你

耶穌在乎 祂在乎你最內在的需要
祂要用所有的愛來滿足你
無論妳到哪裡 祂都要與你同在
這樣的愛
只要你願意就可以擁有



耶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