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與我親近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賜我每個氣息

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領我前行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掌管我的生命

繽紛的世界 奪不去我的眼
我要定睛在你榮面
因為離了你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飄落在天地之間
忙碌的生活 奪不去我的心
我要安靜在你面前
因為你同在 是我一生的等候
是我一生的尋求

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領我前行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掌管我的生命

++++++++++++++++++++++++++++++++++++++++

一首很好聽的詩歌
上禮拜那首heart of worship的詩歌
跟欣怡姐的信息分享
深深震撼我的心
讓我重新去思想敬拜的核心意義


我不要只有馬大的世界
我要有馬利亞的心



當一切變得 失去了光彩 我回到平凡
渴望獻上我 真實的所有 滿足你的心
唯有這單純的心 才能到你面前 完全得著 你 喜悅
你進入我的生命 使我能明白一切 你看透我心深處 


我找回真實的心敬拜你 一切都屬於你 都屬於你耶穌

我生命因為你得著改變 我心都屬於你 都屬於你耶穌

榮耀的君王 無人能述說 配得尊崇
我雖然軟弱 但所有的氣息 全都屬於你

唯有這單純的心 才能到你面前 完全得著 你 喜悅
你進入我的生命 使我能明白一切 你看透我心深處

你看透我心深處 我心深處

我心都屬於你 都屬於你

我真的很愛你  耶穌
我無時無刻都想跟你說話
與你親近
想要緊緊擁抱著你
聽見你的心跳

我帶給你的不僅是一首歌,
因為歌不是你所要的,
你尋找的遠深於此,
不是表面所呈現的,
你乃在察看我的內心。


馬可福音 12:30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上帝要的是整個的我,全人、全心的擺上,
不為自己保留任何一點自己非常不想要獻上的部分。
因此,
主啊! 我要說求你完全的吸引我、完全的得著我,
使我能夠毫無保留的來的你面前來敬拜你、信靠你。



我多麼需要有你  * 
耶穌
我一生的最愛是你
永遠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