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偶然機會裡,
我遇見了你

那個深愛著我的你。

你住進我的心
牢牢佔據著
無人能取代

我已決定一生永不離開你


你陪伴著我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沮喪 害怕 
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會在哪裡


你伴著我走過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我知道,

我找到我人生永遠棲息的港口
一個會為我擋風遮雨的避風港
一輩子愛我不改變
不會撇下我
最愛我的你 耶穌


對不起
臉有時會很臭
真的很抱歉

抱歉
各位 >"<


這陣子
心情很低落
沒有了耶穌的日子
沒有了自己

每天上演活屍日記
行屍走肉過日子

空空
什麼都空空

心 已被其他事物占據
眼目 被其他事務奪去

思緒是一個打不開的死結
自己拚命想解開
卻又讓結越來越緊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生命的問題宛若流沙
自己深陷問題中
不想求救
死命掙扎 想掙脫
認為自己可以救自己
卻只是越陷越深
最後消失在流沙之中
再也找不回來自己
迷失了自己

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面對最愛我的耶穌
沉默無語取代了無數的語言
關係降到冰點


我們之間 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 音都不對


心中無形中建立的一道牆  柏林圍牆
這道牆 阻擋了你跟我們
而卻是自己建築這面牆
 



耶穌沒有改變對我們的愛
這是祂永恆的約定
會陪伴我們到永遠


是我變了
開始眷戀世界
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跟選擇

一個人躲在角落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一路上
就像陌生人
什麼也說不出
兩人之間一片寂靜

人都很自以為是
不想面對
以為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想要粉飾太平
假裝沒事
沒人會知道
沒有勇氣說
也不敢說
我不敢讓人知道我也會有軟弱
我努力想要表現我很好
但卻往往事與願違


隱藏的事
沒有一件不被顯明出來

需要耶穌的愛來填滿
把愛耶穌的心找回來


忽然間 我發現 
看不清楚身邊的還有誰

我努力想要找回那份起初的愛

感謝主
我已經找到了^______^
我愛上我自己的笑容



我要瘋狂愛耶穌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