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
早上很早就出門

大太陽的
真的很熱
都快曬成人乾


跟可愛的鴨子聊天
你真的是個大好人又很勇敢
上帝會保護你的^___^


下午跑去公館的校園書房
買禮物順便去買書跟買CD
這首歌heart of worship
找到主唱matt redmen 的CD
我已經很久沒買專輯 除了詩歌之外

回來去看醫生
還是屈服在病毒的手下
乖乖去看醫生
不然在一直咳下去
我也受不了
醫生說幸好有來看
不然怕引起併發症
噢***
真的還蠻嚴重的
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去看了大家的照片
我說
我真的要減肥了
很不上相耶



大家都表現的超棒 :)


最近的照片都沒辦法上傳
只好等到我回我家台西啦


我真的很愛新城靈糧堂

感謝神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