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同學借了電腦
好久不見的網誌


搬到了第一宿舍
真的是邊搬邊想哭
新的環境
很多事情要適應
開始要靠自己獨立


好想212房間的大家
說真的
很多不捨
感謝神
我的室友都是大好人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我想這些回憶我會放在心中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最近參加了領袖訓練
很棒


這些日子你好嗎?
你變了
變的不像你


有的時候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想找到答案


忙著,或許就會忘掉許多事情


有些事情
難以訴說
說了
又能如何?
似乎無法改變什麼
是我太倔強


你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耶穌
求你幫助我
使我可以越來越像你

更多愛耶穌
全心全意愛耶穌
瘋狂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