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每個禮拜的例行公事
7:30國小打球 

昨天晚上靈修的時候
哭了很久!
我知道要有信心
可是真的很難

渴慕神來對我說話
可是我沒有聽到

昨晚看了標竿人生第一章
書上說 我的存在並非偶然
神在我的生命有祂的計畫
祂都是給我最好的!因為他是我的天父

叔叔說下下禮拜天換我帶敬拜
星期天耶!這可是第一次~
壓力有點大~畢竟之前帶敬拜是在同工會時
這次要在我們聚會的時候
所以就要好好預備了!

今天的信息 
叔說要我們 避免進入試探

像是男女之間的交往啦!等等 … 
我告訴神說 以後我的男友 丈夫 一定要是基督徒!
相信神在預備我的另一半!
我也要好好預備我自己!

禱告 禱告  也麻煩你們為我禱告  
希望我媽媽跟我的家人同意我跟我弟去教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