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正面與負面思想間拔河
我沒有力氣
阻止負面思想的出現
只能任憑它攻打正面的思想
一次又一次
我努力掙脫這個枷鎖
卻在這種惡性循環中
我跳脫不出
只能一次又一次
接受最後結果
就是負面思想戰勝了

一個願打
一個願埃

雖然不想要自己每次都這麼脆弱
但是
我好像沒有辦法抵抗
所以 我漸漸習慣  這種情況一再的發生
無時無刻
我的思想裡 
就會開始天人交戰
就像卡通裡面的天使與惡魔
讓我自己一直陷入在負面情緒
讓我的心遺失了
我以為時間可以改變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改變
卻自己再騙自己
找理由 自欺欺人

時間不會讓人忘記傷痛
時間只會讓人習慣傷痛
地球還是繼續轉
時間沒有為誰而停留
我浪費很多時間
在負面情緒裡面
無法自拔
而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
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寂寞太沉重
人的心就像個無底洞

人不可以少了空氣 陽光 水 
但是忘了
愛也是人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無形必需品

自己都覺得愚蠢
我試著表裡如一
努力用嘴角撐起微笑
但是似乎不能遮掩我的不開心

此時的笑容
如同煙火
短暫而絢麗

頓時
喜樂的笑容  變成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學不會
也裝不出來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怎麼都換不回
愛耶穌的心
很難受




時針滴答滴答往前走
我的屬靈生命卻像在退後

夠了
我受夠再這樣的循環裡
我也受夠我自己

夠了
這次我要站起來
跟負面對抗
心理的力量要剛強起來

大衛的子孫
可憐可憐我吧
我在你的面前
大聲呼喊
我知道我自己沒辦法勝過
需要有耶穌


我戰勝了
正面勝利了
我打贏了
是耶穌幫助我
負面被趕到了宇宙另一端
在我身上
無權 無份 無紀念

我知道
有時候
討厭的撒但又會控告我負面的想法
這次我會勇敢 與耶穌並肩作戰
我不是靠自己的實力 才能  
乃是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獻上我心
願用一切換你所有



我的世界
因為有你 
才會轉動
只會繞著你轉

花離開枝子就會枯萎
我離開了神  就會走向滅亡

因為有你就有夢
才會有今天
我的天空你給的感動
我的生命你奇異恩典

現在我臉上燦爛的笑容
無可取代
我愛上我自己臉上喜樂的笑

我永遠永遠最愛最愛的人
是你耶穌*

[愛,就像氧氣一般垂手可得]

這次我不再挨打
我會勇敢面對



除了感謝神
我也要感謝我的屬靈母親
她總是一次又一次不放棄我
鼓勵我
謝謝你
還有愛我的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