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上帝創造亞當
人們因愛而存在
但是在忙碌生活中
有多少次
我們不再感覺到愛人與被愛的幸福?

愛,人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無形必需品
透過溫柔的眼神交會
開心的微笑問候     體貼的話語支持
彼此相依的擁抱     在我們心中鼓動
產生勇氣、燃起希望

或許     你仍然感受不到
或許     你還在努力尋找
但 唯有被天父的愛觸摸到時
才會驚覺
[愛,就像氧氣一般垂手可得]

---------------------------------------約書亞樂團專輯  【觸摸到你】

昨天我弟從教會拿了很多詩歌本
他要拿回來練習
我拿起了這本觸摸到你  看到這篇文章
就覺得很感動  就想PO上來
分享給大家!!

其實很多人都在愛或是被愛裡面受傷
有的還沒有感覺到  有的還在尋覓
就像我一樣~
但是自從我認識耶穌後  就徹底感覺到愛是什麼

以後會陸陸續續介紹許多很棒的詩歌
改變你對詩歌的看法喔!

再來介紹約書亞樂團觸摸到你
P.S  因為是試聽版  所以只有一小段 敬請包涵

" width="300" height="45" loop="-1" autostart="0" >


難以相信你的愛 是如此吸引著我
每早晨我等候親近你
你挪去我所有懼怕 讓我心不再失落
一生年日都屬於你
* 你的生命氣息 充滿著我的靈
你的火燄燃燒我心
我佇立你座前 仰望你的榮耀
驚嘆 你是何等奇妙
我一生的意義 展開在我面前
耶穌 當我觸摸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