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

臉書上充滿著短宣隊的消息

不管是東部 南部 還是中部

七月自己也去短宣

代表神去擁抱他們 鼓勵他們

用神的眼光看見他們身上的亮點

看見他們 也看見某個自己

每次去短宣 自己都很被感動 

很感謝神 讓我有機會可以代表耶穌去愛

 

 

我對於短宣隊 算是很熟悉

每年都要接待許多教會 也出去短宣

有的人說 短宣其實效果很有限

時間那麼短

沒錯這是事實

但是也有另一個事實是 有許多人 因著短宣隊而進到教會認識神

我就是其中一個

 

 

基本上去短宣隊的地方 都是基督徒比例很低的地方 (當然也有在都市啦)

當年的我升上國一

那一年的短宣隊來了一群大哥哥大姐姐

據說當時他們走在街上 引起了許多的討論 大家都很好奇他們是什麼人

因為很少有這麼多年輕人的一起出現 遊走在街上

而他們是一群帶著神的愛的人 像是天使 也是福音的大使

 

參加夏令營的我 面對這群熱情的大哥大姐 

即使我沒有講什麼話 但是他們還是一直找我聊天

要玩遊戲時 鼓勵我玩 

看見我的優點 就肯定我

從來沒有過 這樣被在乎 被愛的感覺

 

所以最後一天他們要離開了 

我們幾乎每個人都哭了

像是追星族樣 趴在教會門口的玻璃 希望他們能夠出來和我們聊聊天

很難想像 他們怎麼那麼的不ㄧ樣

不會被我的冷漠、冷淡、害羞、內向影響 還是這樣溫暖的關心我

想辦法要拉近與我的關係

 

 

我真的好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後來才知道 因為他們心裡有耶穌的愛

他們可能沒辦法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可是耶穌會一直陪著我成長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會帶領我未來的路

 

 

他們來了 

花了錢

請了假

犧牲自己的時間

付了代價

好幾個月可能就要開始準備活動

每天早睡晚起

就為了把耶穌介紹給我們

 

 

那時

在我的記憶裡 傳統神明沒有說他愛我

怎麼有一群人 因著耶穌 願意這樣的付出

我感受到耶穌的愛真的很強大

 

 

最後那天 我舉手 我流淚 我感受到神的愛

我接受了哥哥姊姊介紹的耶穌

我也好想像哥哥姊姊一樣的生命

雖然我看不見耶穌

但是在哥哥姊姊的生命 在他們的身上 

我感受到耶穌 我也看見有耶穌在他們裡面

我也要來認識這位耶穌

 

 

謝謝那些來短宣的哥哥姊姊

讓我在你們身上 學習耶穌的樣式

也謝謝你們來 讓我可以認識神

 

 

 

謝謝參加短宣隊的你

他可能會害羞 有點淘氣  會有點冷漠

但是他會因為你 感受到神的愛

你們是天國的大使  也代表耶穌來擁抱她/他  來愛他/她

你的話語 行為都像在撒種 撒一個福音的種子在他們的心裡

 

 

 

25:40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願上帝親自紀念你們的擺上

當然
我更感謝那些長期委身在那些神要他去的地方的宣教士
例如:西瓜爸、西瓜媽,中宣的捷哥
因為你們的擺上, 使得更多人可以認識神
花長時間教導真理 陪伴我們成長  帶領我們更像耶穌

 

我是,宣教士。

 

arrow
arrow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