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揭露自己的故事,並且也在過程中愛自己,

這會是最勇敢的一件事。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是「受苦、但不放棄的靈魂」

如果我的故事、我所講的話,可以讓你的生命,有了一點點新的看見與改變

感謝神,我沒有白走、白白流淚。

我們在這樣的生命中很受苦,卻也因此長出了力量,這就是生命力。
「不完美是我們與別人最大的共同處。」讓我們能夠彼此靠近的,其實都是因為我們的「不完美」,而絕不是我們的優點、長處。
其實不需要跟你講太多道理,而是聆聽你分享面對生命的各種情境。
而在人生裡,我們唯一想要擁有的,只有愛;而唯一要學習的,也是愛。

為著自己這些日子,更加讓認識自己,也更勇敢面對不完美的自己,給自己拍拍手。我很努力在面對在學習!
耶穌笑著對我說:「你很勇敢喔!不要放棄,我正跟你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完美 勇敢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