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14  

今早起來,和大仔去買給阿公的八八節禮物。

雖然沒有爸爸可以一起過節,但是我要代表我在天上的爸爸,來感謝我的阿公。

年輕時,曾祖父母相繼過世,辛苦的撫養六個孩子長大。

而在爸爸過世後,阿公又要忍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是我無法分擔的悲傷。

臉上的皺紋是歲月在他臉上無情的痕跡,滿頭白髮隱藏住阿公這艱苦的一生。

謝謝阿公讓我們有一個家,不用跑路,不用過被討債的生活。

阿公盡力給我們吃飽,用盡一生打拚。

記得我去臺北讀大學,阿公叫我好好讀書,不要打工,沒有錢再找他。

對我來說,阿公就像爸爸一樣重要

謝謝上帝給我一個這麼棒的阿公。

我的朋友都很喜歡他~

他好客、樂於分享、謙卑、不爭名利、正直~

這是全世界最棒的阿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阿公 我愛你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