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無形中建立的一道牆  柏林圍牆
這道牆 
把我跟你們給隔開了
我距離你們在千里之外

不管我怎麼做 
都沒有人鼓勵
像是隱形人一樣

是不是我在你們的心中
份量像是病毒
應該說是電子 中子一樣的小
一點也不重要
對吧?

我本來以為這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今天看到 似乎變成了事實ˋˊ

當初說好的事情
一再變卦
算了
我不想管了
你自己用吧!!
算我多事
你們總是這樣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哈哈 我真是傻瓜阿= =

我不想看到你們
誰說假裝好??
我說 一點也不好
我不想去到那
擺了臭臉  雖然我心情真的很糟
但是我更不想假裝
臉色不好  你們就會問我怎麼了
這是同情嗎?!
如果是  
那就不必了
我也不想讓別人以為我耍大牌 要別人注意到我 

中秋節 不是個全家人團聚的時刻
看見別人家幸福的烤肉
而我呢???
面對一堆書 
真是諷刺阿

最近假裝  無知覺中已經是本能  成為習慣  
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