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天堂
一個是教會
一個是我家


第一次覺得我這麼想我家

從前我一心一意想離開的地方
現在我居然開始想念了!!!!


我懷念跟阿公一起看天下第一味
阿公總是把聖傑 講成俊傑

在家 什麼家事 常常都是阿公做!!

我懷念我玩電腦時 我媽媽會一直叫我吃飯
現在在宿舍 玩到半夜都沒人管 
以前常常嫌老媽囉嗦

現在媽媽常常會打電話給我
會常常問我有沒有吃飽 會不會冷 有沒有乖
我想吃妳弄得早餐
我想幫你做家事

媽 我很乖  ^__^

我變瘦了 回台西等你把我養胖!XD
雖然你不准我去教會
我還是偷偷去

每次跟你說我去朋友家 去哪之類的話
我不得不騙你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跟你說老實話

從電話另一頭聽到你的聲音
我會想哭
我是愛哭鬼 :(

我很想說 我很想念家 


我常跟我老弟聊天
雖然有時候我都叫他做東做西的
其實我很愛他
我們無話不聊 聊教會  聊心事 聊感情  聊秘密
會一起去教會 一起吃早餐 一起打球  
老弟總是會跟我講一堆美國職棒或是職籃
或是有關吉他 校園小組的事情

老弟 高三了 我相信上帝對你有美好的計畫 加油啊!!!



我老妹 平常很少講話
他可以看電視一整天
他總是不跟我搶電腦
其實 我很關心你 
下次回去去逛夜市 我會買燒酒螺給你吃^^


永遠活在我心裡的老爸

老爸 雖然你不在世界上了
但你一直活在我的心理
我很想跟你分享我的大學生活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做好多事
我知道 如果你還在 你一定也會很愛很愛我
我好想你    好想你 


我常常去思連家看思連玩電腦
我們跟俊翰 我弟常常一起去海邊 一起聊天
一起吃肉羹麵 一起玩相機


記得早上很早起床
跟智謙 老弟 思連 打籃球 去海邊騎腳踏車


我們還騎ㄅㄨㄅㄨ去麥寮 去夜市吃鳥蛋

每次去買東西
你們總是說我要買牛奶
牛奶好好喝!!


擁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加油啊!!! 你們是大能的勇士 :D

西瓜幫 新城的家人

謝謝你們啊!!!!!
你們永遠是我最愛最愛的家人:)
跟你們一起為主癲狂讓人很興奮!!^+++^

我是得勝者!!!

你們每一個在我的心中都有一份很重要的地位!!

我感謝上帝 讓我可以認識你們

我感謝上帝把我放在我的家庭中 讓我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